当前位置: 首页 > 映象 > 宣传片

乘着歌声的翅膀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5


登上央视舞台,是许多孩子的梦想。中航集团在定点帮扶地区广西昭平县江口村小学与当地教育部门合作,以美育教育为切入口,以科研课题研究的模式开展“江口村小学建立和完善美育教育—音乐课项目”,组建中航江口小学凤之音少儿合唱团。2020年底,合唱团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录制合唱歌曲《草》,并于2020年12月31日在央视少儿频道《银河之声》播出。

孩子们的梦想,乘着歌声的翅膀开始翱翔。

近年来,中航集团累计投入无偿帮扶资金超过1.1亿元,精准实施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生态扶贫等项目50余个;引进帮扶资金1420万元,组织引导员工采买农特产品1.59亿元,帮助销售农特产品1883万元,协助当地培养各类党政干部、技能人才6484人次,从贫困地区招聘空地勤员工62名,常态化开展“中航蓝天课堂”志愿支教活动,45批421人次志愿者累计授课超过3525课时。

2021年,中航集团将按照中央对乡村全面振兴的部署要求,不断优化调整“航空+”“8+2”帮扶模式,保持对帮扶地区的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继续发挥行业优势,助力帮扶地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