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映象 > 宣传片

【一带一路云开放】中建投巴新公司举办“云开放”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3


近日,中国建材海外连锁事业重要版图—中建投巴新公司首次举办了云开放日活动。中建投巴新公司于1992年在南太平洋岛国巴布亚新几内亚成立。历经近30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在巴布亚新几内亚七大城市开设了12家建材家居连锁超市以及2家分拨中心。

云开放日活动中,巴新公司人力资源经理艾莉森·帕特森首先带大家参观了位于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的瓦拉赫建材店(BNBM POM VARAHE BRANCH)和家居中心(BNBM POM HOME CENTRE)在这里,当地居民能购买到品类丰富、质量上乘、价格实惠的中国制造产品。

巴新公司员工本土化率高达93%,为当地解决就业660余人;年均税收2000万元人民币,是当地重要的纳税企业。资产管理部的乔·哈凯佑,1994年加入公司,至今工作27年,可以说是店里的“万事通”,采访中他说道:“我在公司学到了很多建材家居专业知识,并受用至今。”

润柏店的艾瑞斯·莫古纳,坚信只要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就能够得到回报。十年间,他从收账员做起,到现在担任店长助理,不仅实现了自身的价值,一家五口也从父母家搬到了自建的小洋楼,过上了稳定、舒适的生活。

艾莉森还向大家展示了由巴新公司提供材料服务的莫尔兹比港海边广场、APEC会议中心、国会大厦、南太运动会场、高速公路等项目。巴新公司作为当地领先的建材家居服务商,依托中国制造,为当地基础设施建设、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做出重要贡献,践行着中国建材集团“善用资源、服务建设”的核心理念以及“材料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巴新公司在防疫防控、保障员工安全方面加大投入,并积极捐助当地医院、学校、灾区、孤儿院、残疾人协会等机构,体现了中国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受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